講者聚光燈 Speaker Spotlight: Terry Lin

從 2007 年失業在家做網站賺一天五美金開始,隔年白天參加台灣第一屆 Google AdSense 發佈商大會拿到獎座時,晚上還在擺夜市養家的逆境,培養出自學程式設計的熱情。現為工研院衍生新創公司 – 豐趣科技前端工程師。

Shieldon Firewall (shieldon.io) 開發者

WordPress 外掛 WP Githuber MD 開發者

WordPress 外掛 WP Shieldon 開發者

WordPress 佈景主題 Mynote 開發者 

對你個人或所屬單位而言,WordPress 是個具有使用價值的平台嗎?如果是,所持想法及原因為何?

節省資源搜尋的時間累積起來也是很可觀,WordPress 的資源不管是免費的還是付費的,從一開始就很受歡迎,網路上的資源也最多。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接觸及使用 WordPress?最後決定採用 WordPress 的原因為何?當時是如何開始入門的?

早在 2006 年網路上開始流行網賺時自己也搭熱潮架了一個部落格,但自己沒什麼耐心到處試用網賺平台及寫網賺老鼠會文章,不過這個初體驗讓我認識 WordPrees,日後有架部落格也只用這一套,對於自學 PHP 的過程中也是啟蒙的開始。

你期望與會者能從你這次分享的主題中有哪些收穫?

初步了解面對網路安全的問題,有個概念日後遇到問題,有個方向可以找到解決方法。

議程講題 / Session Topic

  • 網路爬蟲與 WordPress 防禦機制 / Anti-scraping and WordPress Security Defence

    開場白與講者自介 什麼是網路爬蟲
    常見網路爬蟲介紹
    — 搜尋引擎
    — 大數據收集
    — 網路服務商
    — 盜文採集、垃圾流量網站
    — 隨機弱點掃描、網路攻擊目標搜集
    進行過濾爬蟲的優點與缺點 伺服器端的防禦機制 應用程式面的防禦機制 免費安全外掛介紹 – WP Shieldon 與會夥伴現場互動 開放提問


追蹤 /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