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度條線上課程

公司簡介:

Progress Bar 進度條線上課程」提供專業務實的程式線上教學,一次購買無限觀看。

內容包含但不限於WordPress程式客製化網站架設AWS網站雲端伺服器架設ES6,ReactJS與WebpackHTML / CSS / JavaScript / jQuery網站入門…等入門課程。進度條將致力為各位提供程式雲端軟硬整合一個完整的中文化學習選擇。

「Progress Bar」is an online programming tutorial website. We provide several different kind of programming courses in Mandarin, The topics include WordPress, AWS cloud service deployment, ES6,ReactJS與Webpack and HTML / CSS / JavaScript / jQuery etc.

We will do the best to give our customers a comprehensive solution which combining embedded device, software and cloud service.

部分課程介紹:

WordPress – 從頭教起的網站架設

進度條的WordPress包含WordPress 官方API, 自製外掛Plugin 和佈景主題Theme,更包含基礎PHP章節與網站上架、系統備份的章節,是以程式撰寫與WordPress「框架」使用來做主軸,也就是課程會有70%以上是程式端的修改。雖然不用程式語法,WordPress確實可以完成一定的水準,但是進階功能多半都無法實現,或是套件時常衝途導致開發瓶頸與效能低落。本課程總共超過40+小時11個章節150+堂課,章節獨立性都很高,可以依照需求觀看章節,直接收看不會無法銜接,學習上有問題也都可以線上提問喔!

ES6,ReactJS與Webpack,前端JavaScript全攻略

前端網頁技術蓬勃發展,很多網站為了提升使用者體驗皆使用大量的JavaScrirpt來開發網頁。ReactJS是近年來最流行的前端框架之一,由臉書Facebook公司所製作並且以免費商用開源的方式開放使用(MIT 授權)。即便是WordPress預設的區塊編輯器亦是用ReactJS作為基底來做開發。這門課程除了講解React外亦包含JavaScript ES6語法與前端打包工具Webpack,近一步提升WordPress開發的可能性。

HTML, CSS, JavaScript, jQuery 網頁從零開始

網頁技術的基礎,無論是往前端還是後端工程師都必須要會的網頁組成3要素。進度條的網頁前端基礎課程除了額外包含jQuery與基本動畫外,也有關於Ajax的運用、響應式(RWD, Responsive Web Design)頁面原理。讓學生不會因為框架的限制而無所適從,無論是怎樣的網站樣式都有能力去維護。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