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360達人網 美商塗鴉科技有限公司

PRO360達人網是一個連接「消費者需求」及「各領域專家」的平台,目前平台超過50,000個會員,中小企業可以在PRO360接案,開發客戶。PRO360的項目包山包海,含400+種以上的專業服務項目。每週媒合上萬件案件,跨足365行,滿足了許多創業、接案者在開拓新客源上的需求。

“超過一萬間的商家使用PRO360達人網找到網頁開發工程師,而上千名網頁開發工程師在此發現新案件,這是媒合 WordPress 需求的最簡單方式。”

免費註冊成為專家
選定服務選項進行配對,不論您的工作型態為何,透過手機都能即時接收新進案件通知,支付少許的費用,購買報價方案向客戶報價,取得與客戶直接溝通聯繫的機會。消費者可以直接付費給商家,PRO360不再額外收取仲介服務費。

自動報價
PRO360深刻瞭解不應讓任何事而錯失報價的時機,新增了自動報價功能,設定好可提供服務的報價明細,出現符合條件案件時,系統將替您立即報價,只有當客戶主動聯繫您時才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