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準,30 秒測出適合你的佈景 / Super Precise, 30 Seconds to Get Your Most Suitable Theme

還卡關在選擇哪個模版?到底要不要裝這個外掛?你是不是買過很多外掛、模版,最後晾在一旁、不了了之?讓 Wendy 用 UI/UX、前端工程師雙棲的經驗,告訴你如何輕鬆愉快地利用企業識別、人格特質與心理狀態,就找到最適合現階段網站開發的各式工具、模版,從此蓋一個網站,最多就買一組Themes!

Organize a Meetup in Your City / 你的城市,你的社群小聚

Attending and organizing local WordPress Meetups is a great and enjoyable way to learn a lot of things! I’ll share with you how my life has changed by organizing Meetups and how you can start organizing and being involved in local Meetups in your neighborhood or city.

WordPress 輕鬆打造區塊鏈生態圈 / Building Blockchain Ecosystem with WordPress

區塊鏈技術被認為是互聯網發明以來最具顛覆性的技術創新,它依靠密碼學和數學巧妙的分散式演算法,在無法建立信任關係的互聯網上,無需藉助任何第三方中心的介入就可以使參與者達成共識,以極低的成本解決了信任與價值的可靠傳遞難題。 去年加密貨幣的炒作更加速了區塊鏈生態圈的發展,今年越來越多的網站也將應運而生,從交易所到相關媒體,行銷,教育,工具等都衍生了大量的架站需求。 而WordPress的多樣性與彈性剛好可以滿足相關架站的需求,輕輕鬆鬆打造區塊鏈生態圈。